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0-06-28       发布者:2010-06-28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二529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0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专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进老师担任主讲。讲解过程中,李老师结合中国近现代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容和科学内涵、形成过程、历史地位以及如何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了重点解读。最后,培训会为全体学员播放了大型电视政论片《复兴之路》。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加入这一伟大党组织的信念。(艺术学院党 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