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0-06-28       发布者:2010-06-28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区教二503隆重举行。学院党办主任李良进、部分辅导员老师和09级40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党办主任李良进老师首先郑重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特别强调了考勤纪律、课堂表现以及实践环节。他要求学员们怀抱对党的赤诚之心,高标准、严要求地参加培训活动,并对学员提出要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端正入党动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做到言行一致,持之以恒,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李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重点讲解了党的历史和入党程序,图文并茂,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最后,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复兴之路》第二集峥嵘岁月。(艺术学院党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