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2009年度“感动中国”颁奖
发布时间:2010-06-28       发布者:2010-06-28       浏览次数:

品位感动 共创和谐

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2009年度“感动中国”颁奖典礼

作为央视的品牌栏目,《感动中国》感动着每一位中国人,引起人们精神的净化和升华,体现了当代中国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已成为学校德育的优秀教科书。3月1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西校区教二503观看了《2009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在观看过程中,十位主人公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热泪盈眶,他们舍小家顾大局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特别奖获得者——长江大学见义勇为团体,更让在座的同学们为之震撼,同时也心生一份骄傲,因为他们中也有和我们同龄的80后、90后!感动中国、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观影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很大反响,同学们表示会把英雄的事迹带回到自己的班级,讲述给自己的同学们。

观影前,艺术学院党办主任李良进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党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