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0-06-28       发布者:2010-06-28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二508教室组织召开了发展对象答辩会。答辩小组由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正式成员组成。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进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共分为答辩人自述、基本知识和理论问答、综合提问三个环节。旨在考核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水平,也是党员发展对象再次对自己的政治信仰做出庄重阐述和承诺的机会。每位上台的发展对象都能利用自己的知识储备与经验,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整个答辩会衔接紧密、组织有序,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立体的考察了每一位发展对象学习生活、社会活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是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一项必要且重要的考核程序,也是作为支部以及上级党总支讨论是否通过的重要依据。旨在公开考察入党申请人是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增强党的发展工作的透明度,为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提供了制度保证。(艺术学院党 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