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0-06-28       发布者:2010-06-28       浏览次数:

关心 关爱 关怀

艺术学院党总支走访学生宿舍

3月4日晚7时,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淑兰带领08、09级的部分辅员和学生干部,走访了09级学生宿舍,向广大学子送去新学期的问候,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

走进学生宿舍,丁书记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并耐心地聆听了学生反映的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她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有什困难,需要什么帮助,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找我和你们辅导员,学院一定会力帮助大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此次走访持续了两个小时,丁书记的真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她们的关心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的教诲,认真学习,成长成才,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艺术学院李楠)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