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发布者:2014-06-0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503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良进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对杨然等22位同学的发展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与讨论。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召开,22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总结谈了自己的优缺点,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然后,由在座党员对各位入党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22位同学不仅思想上积极要求与党组织靠拢,而且学习努力,工作认真,能力较强,为人热情真诚、群众基础好。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这22位同学加入党组织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杨然等22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22位同志纷纷表示,今天是他们终身难忘的日子,是政治生涯中的新起点,他们一定会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人民服务,践行党员的神圣使命,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进对新发展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有梦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和共产党员。(艺术设计学院 党总支)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