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01       发布者:2014-12-01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503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进从十八届四中全会背景、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如何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国是大国崛起的必要前提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大家进行了小组讨论,小组成员之间交换观点后向大家阐述心得。在讨论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历程,深切感到依法治国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改革开放的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需要,大家对国家的法制化进程充满信心。

学习讨论会结束之际,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互相监督,在工作中认真践行四中全会法治精神。会议还对预备党员张衡同志的转正问题和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艺术设计学院 党总支)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