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发布时间:2014-01-09       发布者:2014-01-09       浏览次数:

\

1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德业楼10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通报校院两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小玲主持。

会上,尹小玲首先传达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他从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专项整治情况、群众反映突出的民生问题整治情况等六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实际成效。

接着,尹小玲代表学院党总支通报了艺术设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她指出,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学院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汇总后梳理分类,认真逐项研究,形成了《艺术设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并一个一个加以整改落实。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6条,整改项目13个。目前,已完成整改项目8个,正在整改项目5个。学院较上年同期精简各类会议6个,精简各类文件4个,清理各类评比表彰项目2个。学院党总支对学院所有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梳理,修订规章制度5部,新建规章制度4部。学院师生还就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这部分问题的整改,就征集到的所有问题都进行了一一研究回应和相应整改。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狠抓整改落实,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召开整改情况通报会,增强了广大教师的信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艺术设计学院 党总支)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