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架构

党总支办公室

党总支办公室是学校党务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的领导下,承办党总支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思想教育、学生工作、党建等工作任务,包括党总支召开的各类会议的组织安排;起草党总支的有关文件、报告请示;负责党总支的发文;承办上呈下达、下情上达的各项工作;负责机要文件的保管和党务工作各项基础资料的积累;认真完成党总支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综合行政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是分院实行行政领导、行使管理职权的综合性工作机构,是分院行政工作运转过程中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在分院领导的带领下,主要担负办文办事、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管理服务等工作任务。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