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校友风采

姓 名 张金娜

原年级·专业 2000级家具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市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728968825

推荐理由 现就职于深圳景初家具设计公司,任深职院景初工学坊办公室主任,负责香港兴利集团紫罗兰成人系列、高尔夫系列、斯诺克系列、智逗星儿童系列、森展生肖园系列产品的方案设计开发部分。专业能力突出,富有创意,多次在国际上获得大奖。设计作品参展第1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儿童家具系列,荣获9B01香港兴利集团深圳兴利欧瑞家具有限公司的Y19T7“铜奖”,设计作品成为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获奖名单,荣获9C03深圳兴利欧瑞家具有限公司“优秀产品”,主持设计的“智逗星S18T7”系列儿童家具产品,得到专家和市场的认可,成为品牌产品。

姓 名 陈琦

原年级·专业 1995级工业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市怡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部经理

联系方式 13602600300

推荐理由 该同学在校期间,热爱专业,勤奋刻苦,有较强的创新设计能力和设计策划能力,毕业后进入深圳市怡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与一些名牌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技,脱颖而出,表现出很强的设计策划能力和很好的创意,多次策划、主持完成一些大型设计项目,获得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受到提拔重用。

姓 名 何白云

原年级·专业 2004级广告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市残疾人网站 网页设计师

联系方式 13590332905

推荐理由 2006——2007年“感动深职”十大人物之一。身患重疾(重度听力障碍),自强不息,克服重重困难,用坚韧和不拔书写了青春绚丽的篇章,用独立和自信诠释了当代学子亮丽风采。学习勤奋,成绩突出,在校期间,或三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特等奖学金一次,毕业论文成绩优秀奖;积极参加艺术大赛,06年获深圳市公益环保大赛优胜奖,2007年优秀毕业生。

姓 名 宫平

原年级·专业 2001级首饰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教师

联系方式 15814008766

推荐理由 女,硕士研究生,原艺术设计学院2001级首饰设计专业学生,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助理辅导员等职,学习勤奋,工作认真负责,综合素质突出,曾荣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04届优秀毕业生”、 “优秀学生会干部”、深圳市02-03年度“深圳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 “五四表彰先进个人”、 “三好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2005年赴英国留学,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获“3D设计(木质,金属,树脂)”专业艺术学士学位,2007年在英国中央英格兰大学珠宝学院,获“珠宝,银器匠及相关产品设计”艺术硕士学位。留学期间,勤奋好学,表现突出,分别荣获“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大学优秀生奖学金” 、“英国中央英格兰大学优秀生奖学金”,考取美国宝石学院宝石(GIA)“研究宝石学家”证书(含括彩色宝石及钻石毕业证书)(截止至2007年12月1日,中国大陆地区已有19人获取该资质证书)

成为美国宝石学院 Alumni Association会员。

姓 名 莫庆屏

原年级·专业 2002级形象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蔓延视觉工作室 总监

联系方式 13510295200

推荐理由 在校期间,热爱专业,勤奋好学,专业能力突出,屡获大奖,2004年获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晚宴化妆造型-【十大杰出作品奖】、2004年获首届中国影视化装造型艺术与时尚化装造型艺术精英大赛金蝴蝶奖时尚创意造型组-【铜奖】、2003年获首届“粤港澳发型、化妆邀请赛”整体形象造型组--【金奖】及【最佳设计奖】,毕业后,自己创业,创立“深圳蔓延视觉工作室”,年营业额达500万以上,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姓 名 陈冬梅

原年级·专业 1998级服装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市衣典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联系方式 13590109165

推荐理由 陈冬梅同学系我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毕业的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品学兼优。 毕业时任该公司至今,先从最基层做起,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爱岗敬业,通过几年的努力和矫人的业绩,才走上了设计的领导岗位。任现职期间,带领设计部全体员工,精诚合作,为公司立下了汗马功劳,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姓 名 韩海波

原年级·专业 2001级展示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市海珊展览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联系方式 13824398965

推荐理由 该同学专业技能扎实,有较好的创新思维能力,2004年毕业后先后在深圳市联合空间、深圳市汉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太一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珊展览有限公司工作,主持完成了“2007山水华府”、“2006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06卓越集团展位”等大型展览项目,获得一致好评。

姓 名 曾波

原年级·专业 2002级首饰设计

现单位名称及职务 深圳金至尊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珠海片区的区域经理

联系方式 13760404039

推荐理由 200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第9届学生会副主席兼律委主任。2005年7月到深圳金至尊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工作,半年后升为店铺督导,由于工作积极肯干,业绩突出,1年后晋升为公司培训部助理,2007年5月被正式晋升为公司负责深圳、珠海片区的区域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管理、营销、市场拓展和培训等业务。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