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6-29       发布者:2015-06-29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35期党员发展对象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508展开了专题讨论会,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良进老师主持。 本次讨论会主要围绕“大学生党员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以小组讨论、每个发展对象上台交流的形式展开了专题讨论。在讨论会上,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个人梦想,大家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把个人成长与国家繁荣富强有机结合,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坚持心中的梦想,并付诸于行动,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干实事,为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承诺。 最后,李良进作了总结,他对发展对象前期的学习成果和发言作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切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做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的优秀大学生。(艺术学院 学工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