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 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9       发布者:2015-06-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知行园A座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讨论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小玲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党内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关于实施2015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随后,各位委员及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实际工作,重点就如何创新党内组织生活会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讨论。(艺术学院 党总支)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