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快讯 >> 正文
“深圳本土优秀美术家推广工程”朱磊作品大芬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者:2017-12-05       浏览次数:

来源:深圳晚报 2017年12月04日 版次:A28

朱磊创作的《光系列》作品及艺术衍生品。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杨端端) 日前,由深圳市文联策划主办的《深圳本土优秀美术家推广工程——朱磊综合作品展》在大芬美术馆3号厅展出,展出包括油画、蜡染、综合材料和现代蜡染文创产品共三十余件作品。

朱磊的抽象绘画将艺术基本要素进行重新的组合,并融入艺术家生活的符号性经验,从而创造出单纯和抽象的美。“景物系列”作品的画面松弛,但又具有极强的层次感,坚实的笔触给予图像流动与飘逸的印象。

朱磊的“野生系列”是现代蜡染绘画作品,作品在传承蜡染手工艺技法的基础上,研发现代蜡染工艺技法,融入现代艺术理念,使蜡染从民间手工艺进入现代艺术门类,研发出既具有传统民族感又具有现代时尚感的系列现代蜡染文创产品。目前,野生作品和文创产品已被大芬美术馆收藏。

http://wb.sznews.com/MB/content/201712/04/c245759.html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