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李树仁喜获广东省艺术节金奖
发布时间:2017-11-27       发布者:2017-11-27       浏览次数:

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十三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于2017年11月16日在广东美术馆开幕。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初评、复评,最终共有37位深圳艺术家的作品入选此次展览,我院基础部青年教师李树仁荣获全省艺术节金奖。

李树仁版画作品《梦呓》

李树仁老师此次获奖作品为版画作品《梦呓》。 此作品以静谧沉稳的视觉语言,构建了一个游离于现实与虚幻之间的自我幻景,表达了在现代都市喧哗与浮躁的生活中,人们想要获得内心的“静逸”,不一定非要世外桃源,也许不经意的某处角落也能够吸引你滞留片刻,尽情放空、静思与冥想。作品深刻的内涵和成熟的表现手法,也得到了组委会评审专家的肯定。

展览现场

广东省艺术节是广东省最高水平的专业艺术盛会,也是国内最早创办的省级专业艺术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展览共展出作品180余件,涵盖不同门类、不同风格,充分展现了广东省近年来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风格丰富多样,体现了广东美术创作的思想性、艺术性及学术性的高度统一。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