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记艺术学院教工党员的特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8-09-23       发布者:2008-09-23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于5月21日举行了题为“情系灾区,党员行动”的组织生活。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玲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随后,肖书记讲述了此次地震给大家带来的四点启示:1.党中央和灾区人民、全国人民心连心;2.中华民族是团结友爱、同舟共济、不怕艰难、不怕牺牲、毅力顽强的民族;3、汶川大地震对国民进行了一次刻骨铭心的心灵洗涤,人性的光辉令人震撼;4、我们应该记住:珍爱生命,把握今天。会议号召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交上一次特殊的党费。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踊跃捐款。30多名教工党员共计捐款8000多元。(艺术学院 党办)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