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员观看群众路线教育纪录片《力量》
发布时间:2013-10-22       发布者:2013-10-2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对“密切联系群众”这一思想的认识,10月16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508观看了纪录片《力量》。

《力量》运用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讲述的方式,再现了沂蒙地区抗战时期党与群众水乳交融、共同战斗的故事,揭示了人民群众的无私支援才是力量之源的深刻道理,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影片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畅谈了观影心得。大家感到,沂蒙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今后要在生活中去实践“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艺术学院 李良进)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