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8       发布者:2015-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用权”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小玲主持。

专题讨论会正式开始前,尹小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大家紧扣“严以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各自工作出发,不同侧面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周利群院长首先做了重点发言,他强调指出:要全面准确理解“严以用权”的基本内涵,慎于用权、严于用权、畏于用权。作为二级学院的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心存敬畏,恪守规矩,依法办事,任何时候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尹小玲在重点发言时指出,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力不仅会伤及自己,还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党和政府形象。领导干部坚持严以用权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严以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严以用权,要用之为公。三是严以用权,就是要依规用权。四是严以用权,更要自觉接受监督。

副院长帅斌、刘君先后做了发言,他们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最后,尹小玲做了总结,她强调大家要认真把握“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加强自身修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发扬“严”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