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快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者:2018-05-29       浏览次数:

教务处王耀举老师远赴兰州慰问老师和学生

5月18日,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共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48所院校的144名选手参赛。我院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童海兰、王诗诗、刘芷君团队作为广东省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学们在佟景贵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严格训练,充分准备,最终斩获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发布,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最高水平的全国赛项。参赛选手需要在4小时内完成 2个分赛项,比赛时间长,标本多、难度系数高,评判标准不仅考核学生技术技能水平,也注重体力、意志和职业素养的考查。在比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教务处王耀举老师远赴兰州慰问参赛教师和学生,给予了大力支持。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