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展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7-12-21       发布者:2017-12-21       浏览次数:

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本月在深圳南头古城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共有三位教师参与该次双年展。谢卉、杨秋华老师的装置作品《城市印迹之城中村系列》入选,并在南头古城主展场A2展区“都市·村庄”版块展出。吕晓萌老师应邀担任了本次双年展项目《内生营造》的特邀策展和撰稿人,该项目由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发起,位于南头古城主展场A2栋3楼。

吕晓萌老师作为特邀策展人和撰稿人的项目《内生营造》

谢卉、杨秋华老师的装置作品《城市印迹之城中村系列》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2005年始创于深圳,2007年开始与香港进行相连对接,而今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城市\建筑”主题展。本次展览深圳方主题为“城市共生”,以南头古城为主展场,展期为2017年12月15日 —— 2018年3月15日。

谢卉、杨秋华老师的装置作品《城市印迹之城中村系列》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后期会做详细报道……

吕晓萌老师策展项目《内生营造》更多详情请 点击原文或观看下一篇推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