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基础教研室《可园·可见——写生作品展》在艺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者:2017-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10点,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基础教研室承办的《可园·可见——写生作品展》在深职院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艺术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八位教师在教学之余,相聚可园写生创作。可园是广东四大名园之一,面积虽小,但咫尺之内,尽显意趣。秀水奇石的可湖、古朴精巧的连廊,无不透着独特的岭南文化气息。教师们来自国画、油画、版画等不同专业,在三天时间里,共同交流、研讨、创作,完成了32幅作品。八位教师表现手法多样,作品形式各异,以不同的视角展现岭南园林之美,或简约大气,或灵动自然,让人品来意味深长。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6日。

部分展览作品

帅斌《可园之四》布面油画

朱磊《景物之一》布面油画

张良《博溪树隐之三》纸本水彩

胡向红《可园写意之一》 纸本水彩

曾颖《湖光水色之一》 布面油画

邵成南《可园即景之二》中国画

李树仁《园景之三》木板丙烯

刘骧群《落日之荷之一》布面油画


学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西校区第二实训楼五楼艺术设计学院  邮编:51805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